All Round and Complete Services

海外婚禮

在異國情調和浪漫的地方慶祝你的婚禮只會增加說“我願意”的興奮度。 想像一下,在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堡、一座眺望完美鄉村的別墅、俯瞰大海在懸崖頂上教堂、熱帶花園中或地上最白的沙灘和最精緻的綠松石水中,講出您的誓言。 Global Wedding統籌在世界上一些最壯觀的地方舉辦海外婚禮。 無論您的目的地,預算和特殊要求如何,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無論您的目的地是那裡、預算和特殊要求是如何,我們的專業團隊都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婚禮策劃

您的願望和關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憑藉數十年的婚禮策劃經驗, 您可以放心,我們不僅可以提供市場上的頂級服務 還可以提供令人感動的細節,讓您專注於享受生活中最重要的時刻。

從婚前攝影和諮詢到完成大日安排,我們確保您將在值得記憶和保留的無憂時刻感到高興。

海外及本地婚紗拍攝

海外及本地婚紗拍攝通常被稱為訂婚拍攝,是拍攝照片,通常在婚禮前三至六個月拍攝。

訂婚拍攝實際上可以通過幾種不同的方式幫助您。 首先,它可以幫助您與攝影師建立良好的關係,特別是如果您正在僱用同一個人來記錄您的婚禮日。 您會對攝影師感到更舒服,也會了解他的拍攝風格。

對於Global Wedding,訂婚專輯的重要之處在於兩件事。 一個是圖片是否可以告訴夫妻的故事,另一個是鏡頭如何捕捉情緒。 圖片必須講述一些東西;他們是誰,他們是如何開始的,或者為何他們走在一起。

大日子攝影和攝像

  • 經驗豐富的視頻專業人士為您服務
  • 使用最先進的最先進的計算機和軟件進行內部編輯
  • 每個視頻都根據客戶的規格定制
  • 可定制的包裝,旨在滿足各種預算和需求

如果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那麼想像一下選擇某人在照片中講述你夢想婚禮那天的故事的重要性。 你選擇誰來承擔如此重要的責任? 您是否需要訪問香港的每個攝影工作室才能找到合適的人選? 誰有這樣的時間?

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和願望,並幫助他們與高技能的專業人士相匹配,他們的風格,個性和經驗適合您。 您更喜歡傳統,非正式或攝影新聞風格嗎? 在大日子,您可以自由選擇,因為我們能滿足妳的需要! 與大多數攝影工作室不同,我們可以提供更貼心的套餐,非常適合舉辦第二次婚禮或小型婚禮。我們還可以輕鬆和非凡的結果報導最奢華的大型活動。 婚禮結束後,我們熟練的設計師將與您坐下來製作您夢寐以求的婚禮相冊。

婚禮髮型和化妝

你想在婚禮當天最好看並拍出最好的婚禮照片?一定要把你的頭髮和化妝委託給專業人士! 當然,你必須付錢才能完成你的頭髮和化妝,但這當然是值得的。

一般來說,您的婚禮頭髮和化妝費用將包括您的造型師或化妝師在您的婚禮當天的時間。 大多數頭髮和化妝專業人員按小時收費,所以你的髮型師和化妝師在婚禮期間需要的時間越長,你所需要付出的就相對更多。

 

根據您的風格,需求和預算,新娘化妝套餐或您的婚禮成本有許多不同的附加組件。 一些例子是額外的服務,如旅行、額外的人手。額外的時間和試妝。

MC(司儀)安排

在活動中要組織這麼多事情,聘請司儀通常是會被忽視。 除了在表演和活動之間提供輕鬆娛樂外,MC還將成為所有幕後安排的中心,在任何派對,婚禮,演出或活動的順利運行中發揮微妙但至關重要的作用。

無論您是在為婚禮派對還是儀式尋找專業的MC,您都需要確保您的MC能勝任這項工作。 司儀是一個涉及大量技能和信心的角色,MC的職責通常因事件而異。 也就是說,有一些標準職責適用於所有人。 這些可包括:

  • 捕捉和娛樂客人和與會者
  • 舒適地介紹和介紹行為,演講者和活動
  • 引導與會者註意並指導他們完成活動
  • 根據活動的具體要求,MC通常位於安排的中心點;協調演講者,餐飲服務商,演藝人員和其他工作人員,以確保每個人都按照相同的時間表工作。

我們的MC肯定比你預期的要好得多。

婚紗禮服出租

能租為什麼要買呢? 您可以從數百種名牌婚紗,禮服,配飾等中進行選擇。

租一件婚紗比買一件全新的便宜得多…而那些花費五位數字的婚紗突然只需四位數字(甚至三位)! 當你夢想的婚紗讓你沒有錢可以生活一兩個月時,一個女孩必須要有創意。

如果您計劃在短時間內舉辦婚禮,那麼租一件婚紗可能是最佳選擇。 畢竟,您通常需要最多6個月的時間才能訂購全新的。 此外,我們將借給你頭紗和配件而無需額外費用。

場地佈置

找到讓婚禮場地漂亮所需的一切! 您可以選擇各種精美的婚禮裝飾,包括紙質裝飾,椅套,婚禮桌面裝飾,氣球等。 還有完美的教堂或婚禮接待裝飾。

婚禮網站

個人婚禮網站是指新人用於幫助他們舉辦婚禮策劃和交流的網站。 這些網站適用於與他們的婚禮客人溝通,並告知他們的位置,日期,時間和禮品登記。

通過採用最新技術和現代設計,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令人驚嘆,互動和信息豐富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