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攝影

照片以我們無法想像的角度拍攝

無人機攝錄

我們的無人機視頻可捕獲2K至4K視頻,並具有出色的圖像和控件。 您的婚禮將記錄在電影級的片段中,並在電影級系統上進行調色和剪輯。

什麼是無人機攝影?

無人機攝影是通過遙控空中無人機捕獲靜止圖片和視頻錄像。

為什麼要拍攝無人機畫面?

可以編輯用無人駕駛飛機製作的婚禮或活動視頻,以形成類似大電影的影片,這以前是少數個工作人員不可能做到的。 The greatness of the scene and the mood of the scene can be taken with professional control of the drone and the angle of the camera.

 

在 Global Wedding…

我們認真對待無人機攝影和攝像。 我們接受了飛行無人機拍攝以獲得最佳鏡頭和角度的培訓,以便我們能夠製作出最佳的最終視頻。 除了高空鳥瞰圖,我們還希望在適當的時候拍攝特寫的頭部高度視圖。 這對我們的客戶來說不僅有趣。 擁有愉快的影像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通過利用最新科技,我們會不斷升級和練習無人機,以確保我們的客戶獲得最佳的無人機攝像服務。 世界上大多數海灘和度假村都可以接受無人機飛行。 因此,請放心,通過我們的無人機服務,您的最重要時刻可以很好地把握和紀錄。


點擊屏幕右下方的按鈕,隨時向我們詢問有關無人機攝像服務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