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影

什麼樣的故事可以打動人心和能夠回味一生? 悠的故事!

什麼是微電影?

發展於2007年,微電影主要是指時長替代但製作方式與電影相似的作品,為敘述故事式的一種分支。 微電影通常在各種新媒體平台上發布,適合在移動狀態或是短時間休憩狀態下所觀看,且有完整故事情節。

为什么要拍微电影?

當一張圖片勝過一百個詞語時,一部電影肯定勝過千個詞語。 在宴會或聚會中放映微型電影可以使心情煥發,並不僅傳達信息,而且還向觀眾分享一個有意義的故事。

在GlobalWedding中,我們從發現愛情故事的要點開始,從而開發情節並開始製作微電影。 我們將計劃故障,鏡頭清單,腳本…製作電影所需的一切。 您作為主角,將享受拍攝和其中的過情。

將電影級剪輯與無人機甚至水下鏡頭相結合,您的個人微電影肯定會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所有後期效果,包括字幕,粘滯文本等等,都可以由我們的專業編輯掌握。 將為您提供用於不同媒體的不同格式,以方便共享。


單擊屏幕右下方的黑色按鈕,隨時向我們詢問有關微電影服務的更多信息。